雾花

策藏、三日鹤、鸣佐、太中大本命!
我爱的太太不爱我——论杂食动物的产生
被自家小狐和鹤安利了小狐鹤——冷cp的痛

【鸣佐论坛体】【求助】刚刚入学就发现了超级一个大帅哥,求好心人告知身份2

出现了!

036#(๑•̀ω•́๑)

传说中的!
037#(๑•̀ω•́๑)

发卡系列之!
038#(๑•̀ω•́๑)

我们是朋友!
039#这真是个悲剧

ls你们这样真的好吗hhh
40#(๑•̀ω•́๑)

讲真,佐助大人离开这么多年,以前也没看见他因为七代目大人的祭日回来啊
41#(๑•̀ω•́๑)

不,其实往年佐助大人其实是有回来的,只不过都是在天还没亮的时候,白天很多人所以一般佐助大人是不会在白天去的,只有在凌晨大家都还没到的时候,佐助大人才会去慰灵碑那和七代目大人说说话。
42#溪尾

卧槽ls你怎么知道的?!
43#(๑•̀ω•́๑)

难不成42L安装了对宇智波佐助专用天线吗
44#(๑•̀ω•́๑)

不是啦,只是因为我有点强迫症,所以想第一个去慰灵碑给七代目大人献花,但是无论去的多早,我到的时候就已经有一束花摆在哪里了,所以就觉得很奇怪,然后有一次为了搞清楚到底是谁逼得我强迫症发作,我就提前一天等在慰灵碑那里,结果,晚上刚过十二点时候,我就看见了佐助大人○| ̄|_
45#溪尾

麻麻,“每一年的这一天,你第一个见到的会是我”
46#(๑•̀ω•́๑)

楼上简直活生生的插了一刀(⸝⸝⸝ᵒ̴̶̷̥́ ⌑ ᵒ̴̶̷̣̥̀⸝⸝⸝)
47#(๑•̀ω•́๑)

说好的舔舔舔呢!
48#(๑•̀ω•́๑)

不对!是甜甜甜!
49#(๑•̀ω•́๑)

我的眼泪还没出来就憋了回去==
50#(๑•̀ω•́๑)

从错字就可以看出来——48L你平时很污啊~
51#(๑•̀ω•́๑)

51L这销魂的波浪号也不逞多让
52#(๑•̀ω•́๑)

污湖四海皆兄弟
53#(๑•̀ω•́๑)

要优雅,不要污
54#(๑•̀ω•́๑)

要优雅?不!要污!
55#(๑•̀ω•́๑)

论标点符号的妙用∠( ᐛ 」∠)_
56#(๑•̀ω•́๑)

大家,因为挺在意这位大人的事的所以就回去问了家里的长辈,结果……
57#一见钟情

艾玛!lz!
58#(๑•̀ω•́๑)

那些年被我们遗忘到天边的lz
59#(๑•̀ω•́๑)

lz话别只说一半啊!跪
60#(๑•̀ω•́๑)

求料!
61#(๑•̀ω•́๑)

是这样的,lz知道了开学时候一见钟情的对象居然是那位大人以后,一直感觉很复杂,一方面骄傲于自己喜欢的人那么优秀,另一方面,lz也知道自己和那位大人的差距大到不是努力就可以站在他身边的差距,所以又有点自卑,大概就是这种状态和以往很不一样,所以被家里人察觉了,犹豫以后还是决定和妈妈说了,结果,坐在一边的祖母听见了以后,和我确认了好几遍那位大人的信息,还看了照片,然后和我说:“不愧是我的孙女,和我年轻时候喜欢上同一个人,好眼光!”(๑• . •๑)
62#一见钟情

excuse me?!
63#(๑•̀ω•́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๑•̀ω•́๑)

这个展开我给十个好评
65#(๑•̀ω•́๑)

麻麻,我又多了一个祖母辈的情敌(´°̥̥̥̥̥̥̥̥ω°̥̥̥̥̥̥̥̥`)
66#炸裂的烟花

和自己祖母喜欢上同一个人……
67#(๑•̀ω•́๑)

接受了好像微妙的带感
68#(๑•̀ω•́๑)

这叫什么?穿越时空的爱恋?
69#虾米

2333ls说的如此有理
70#(๑•̀ω•́๑)

不止如此,据我祖母说,当年她还去和那位大人告白了,虽然没有被接受,但是那位大人非常温柔的拒绝了,还给了祖母一个非常难忘的回忆,祖母说,这是她一辈子最珍贵的宝物。啊,好羡慕
71#一见钟情

……怎么说呢,能够遇上,能够喜欢上这样一个一辈子都不会感到后悔的人,你的祖母真的是被时光优待着的呢
72#(๑•̀ω•́๑)

说的也是,祖母提起那位大人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真的非常的温柔呢,自从祖父去世以后,就再没能看见过祖母这么轻松高兴的眼神了
73#一见钟情

……卧槽!对啊lz还有祖父啊!lz的祖母这么喜欢那位大人lz的祖父难道不会吃醋吗?!
74#(๑•̀ω•́๑)

啊,因为无论如何也很在意,所以这件事我也问过祖母,但是祖母说祖父其实从少年时代起最崇拜的就是那位那位大人了,如果不是两个人喜欢崇拜的对象是同一个人,或许他们还不会有机会认识,更别说在一起了,总而言之,按我祖母的话来说,如果她是个迷妹的话,我祖父那就妥妥的是个迷弟!
75#一见钟情

评论(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